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張孝全」玩 劇中場景成旅遊熱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宏超 宜蘭-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9:31

規劃旅遊路線,多了一種新選擇!最近上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男主角張孝全的家,其實是宜蘭一家民宿,看準電影熱潮,主人要把一樓改成咖啡廳,迎接更多粉絲朝聖,張孝全的影迷也很熱心,特地找出他曾拍過的電影或電視劇場景,集結了32個特色景點,規劃出一條「跟著全哥旅行去」的旅遊路線,裡頭有咖啡廳、有民宿還有國小校園,還有日本和韓國影迷,循線來旅行。

電影對白:「每一次我去你家看球賽,你都會把家打掃得一塵不染,連一根頭髮都沒有。」

TVBS記者洪彩綸:「電影中男主角的家,其實就是宜蘭這間民宿,特殊的空間設計,還有樓梯這個把手,都讓人印象深刻。」

民宿管家Emma:「他們的小書房是用這間客房蓋的。」

民宿變片場,電影播出後,果然有人打來詢問,電影中的主臥室是這間四人房改的,房外陽台也在電影中軋上一角。電影對白:「我們以前吃飯的時候都聊什麼?我們以前吃飯不太聊天。」

在廚房擁抱、吃飯,餐廳場景沒變,但看準電影熱潮,民宿主人要把它變成咖啡廳,影迷就算不住宿,也能到這裡朝聖。TVBS記者洪彩綸:「追星當然不只一個地方,還有粉絲製作『跟著全哥旅行去』專頁,要跟著張孝全趴趴走。」

同一齣電影,男主角謝宇帶前妻到餐館「案件重演」,原來這是台中一家咖啡館,已經有粉絲專程去玩,還有國外影迷追到台灣來,這間咖啡廳,張孝全也來過。

咖啡廳店長:「(日韓粉絲)語言不通,就直接拿著小筆記說,張孝全的偶像劇是在這邊拍的嗎?然後會很興奮的跟大櫃子拍照。」

大書櫃沒變,但掛滿照片的整面牆,在偶像劇裡掛上設計事務所招牌,辦公室其實是咖啡廳的小包廂,粉絲集結張孝全拍過的電影或偶像劇,他曾待過的地方,都變成特色景點。

早期的「盛夏光年」,張孝全每天到好友家叫他起床上學,這個家其實是花蓮一間民宿咖啡屋,「醉後決定愛上你」斬桃花那間廟,是宜蘭登瀛書院,「女朋友、男朋友」在新竹一家庭園咖啡廳拍的,粉絲還把張孝全裸跑的地點找出來,就在高雄溪埔國中,追星追到好熱心,粉絲規劃出30幾個熱點,衍生出另一種新型態旅遊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35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