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色多變!裝文青把妹 扮行銷師詐財

記者 陳韋安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3:00

在網路上裝憂鬱、賣弄文字,騙得女大生芳心同居,還盜用對方身分四處詐騙,這名49歲董姓嫌犯,對外自稱「行銷大師」,和保養品公司談合作,卻以股東名義私下違法吸金,幸好業者早一步發現,報警處理。

手上戴著手銬,被警方帶出警局,模樣十分狼狽,這名董姓男子涉嫌詐騙保養品公司20萬元,奇怪的是,怎麼他的手機門號,會登記在一名黃姓女大生名下,原來兩年前,他在網路聊天室,自稱是有錢人,還用「關心」、「意夢境」、「悄悄走」等暱稱,認識了黃姓女大生,裝憂鬱賣弄文字,讓對方覺得他很文青,兩人成為男女朋友,同居2年。

之後這名董姓嫌犯,還自稱是行銷大師,和一名保養品公司老闆娘談合作,一堂課行情5000元,取得對方信任後,說自己對做生意也有興趣,購買了500件商品,市價超過20萬,卻遲遲沒有付款,沒想到又對外宣稱自己是保養品公司股東,要擴大營業、到處吸金,這時候,負責人才驚覺被騙報警。

中和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紹文:「嫌犯與黃姓少女差了27歲,(嫌犯)用詩情畫意的暱稱,詐騙許多無知的少女。」

警方發現董姓男子早就因為性侵及詐欺罪遭通緝,可能涉及多起案件,目前已知有3名女子疑似受害,其中2人慘遭騙色,雖然黃姓女大生否認兩人在交往,但也被警方依詐欺共犯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90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