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兔颱風/清境颳10級風照玩 中巴搖晃險翻車

記者 黃茂松 陳奇君 莊雪屏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颱風來了,南投清境最強颳起10級風,但還是有許多來自香港、新加坡的遊客照玩不誤,還有來自台南的40多人,搭好幾台中巴上合歡山,車子上了武嶺,瞬間陣風超過10級,中巴邊開邊晃,差點翻車,女遊客嚇死了,男遊客則是得意的說「台南人第一勇」。

清境山上的日本柳杉被10級強風狂掃,樹幹左右劇烈搖擺,遊客撐的傘被吹開花,想擋雨擋不了、想收傘也收不了,全身淋的溼答答。

記者:「從哪裡來?」女遊客:「蛤?」記者:「從哪裡來?」女遊客:「什麼?」記者:「你們哪裡來?」女遊客:「桃園。」記者:「颱風天有去哪裡玩?」女遊客:「哈哈哈,還不錯、還不錯啦。」

記者:「颱風天好不好玩?」男遊客:「好玩、好玩。」

有台南來的遊客,40多人搭好幾台中巴,颱風天照玩,堅持要上合歡山,車子在風雨中行駛上武嶺,瞬間陣風超過10級,車子搖搖晃晃,差點翻車。男遊客:「當今武林,我們台南人最勇,你說對不對啊?對。」

女遊客:「車子偏成這樣,風太大,掃過來。」

女遊客:「就飄移了,嚇一大跳。」

男遊客:「整台車搖成這樣。」

香港和新加坡遊客最愛上清境玩,有團體搭遊覽車,也有自助旅行,難得來一趟,清境農場沒開,戶外哪裡都不能去,只能逛逛商店,待在室內躲雨。香港遊客:「那現在怎麼辦?草原也沒開,什麼地方都...。」

新加坡遊客:「新加坡來的,還滿好玩的,喜歡那個天氣,但今天有颱風。」

颱風天,清境風強雨大,有遊客照玩不誤,但還是有不少遊客見苗頭不對,趁雨勢稍小,急著下山躲颱風,中秋4天連假,好好的度假計畫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394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