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露金鋼牙 首位牙套空姐拍月曆

記者 陳韋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8 13:03

國籍航空又準備推出2014年的美女月曆了,原本都找像是林志玲等名模拍月曆,從前年開始,改從自家空服員還有地勤挑選,這次從3000名員工中選出6人,平均年齡只有25歲,其中很特別的是有一位戴著牙套的空服員,名叫鐘昀蓁,創下戴著牙套躍上國籍航空月曆的首例,這位鐘昀蓁很有自信的說,不會因為有牙套就不敢微笑,還說戴牙套也是一種流行。

華航月曆美女:「歡迎搭乘中華航空!」

4名穿著制服的美女一字站開,個個氣質出眾,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她們是2014年華航月曆美女,而其中這位頂著俏麗短髮的空姐,創下戴牙套還獲選拍攝月曆的首例。

今年26歲,年資快滿兩年,牙套戴了快要10個月,但這樣絲毫不影響她的自信,還說戴牙套是種流行。牙套空姐鍾昀蓁:「因為學姐牙齒都很漂亮,只有我一個人是戴牙套的,當下有想到底要不要露牙齒,後來想還是微笑好了,因為現在滿多年輕人,都會選擇戴牙套,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舉手投足間都保持優雅姿態,也就是這樣,讓她跟其他5個人,從3千名空姐和地勤人員中脫穎而出,原本華航曾經請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月曆要角,但從前年開始,就改從自家員工挑選,這次平均年齡只有25歲。

其他入選的還有不少明星臉,像是這位27歲蕭亞云,常被說長得像藝人莎莎還有林嘉欣,這位地勤黃佳揚也被常說長得像藝人曾愷玹,從名模到自家美女員工,也讓華航每年只要一發行月曆,總能引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19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