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旁暗藏春色!私娼拉客 家長擔憂

記者 陳韋安 林志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6 17:40

校園旁暗藏春色,有家長檢舉,在桃園平鎮和中壢交界的一條巷弄內,就有7到8間的私娼寮,但是卻在一間國小門口的正對面,雖然被家長檢舉多次,都沒看到相關單位有任何動作,接小學生回家時,還能看到有私娼在拉客,就擔心這些場景給小朋友看到,會造成不良影響。

一看到攝影鏡頭,5、6名私娼趕緊往屋內走,這裡是桃園平鎮一處私娼寮,但是它卻是在一間國小的旁邊,下課時間到,學生陸續步出校門,而這條暗藏春色的小巷,就在桃園平鎮市這間國小正對面不到20公尺。

民眾投訴,甚至在上、下課時間還可以看到私娼在拉客,小學生只要一轉頭就能看到這些景象。家長:「當然會擔心啊,一定會擔心,當然是希望整理一下啊,因為畢竟這裡是學區。」

走進巷弄內旁邊擺著一張張的沙發,腳趾抹著指甲油,一個個穿著短裙的私娼正等待客人上門。記者:「是這裡比較早,還是學校?」私娼:「這裡比較早,學校後來才蓋的,這裡5、60年了,應該是這樣子。」

私娼寮在當地已經有段時間,這些上了年紀的私娼也沒地方可以去。私娼:「整天都沒人,我們這些老人,不然能做什麼?我們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啊。」

但是家長抱怨,多年來跟警方檢舉多次,都不見警方有查緝動作,就怕會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家長只能叮嚀小朋友放學別亂跑,乖乖等爸爸、媽媽接送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47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