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序曲!創意變裝 換免費牛排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蔣紀威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23:24

中秋節腳步越來越近,晚上有上百名上班族,提前烤肉過中秋,齊聚河濱公園,只要變裝還能獲得免費高級食材,包括16盎司牛排跟上等和牛等,民眾紛紛發揮創意,有人扮成白雪公主,也有人變裝成黑道大哥,炒熱現場氣氛。

童話世界裡的白雪公主,居然在百齡橋下的河濱公園烤起肉,畫面超級不搭嘎,原來這是綜藝節目為了讓上班族紓解壓力,在中秋節前夕,號召上百名觀眾朋友,舉辦變裝烤肉啪,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民眾:「我們不是在外面吃不飽(才來),我們是根本都快要餓死了。」

有人穿起綠色的精靈裝,還有人扮成爆炸頭的刺青大哥,假髮、服裝、道具,一應俱全,雖然天氣炎熱,也堅持要變裝參加,因為這樣才有機會,抽到免費的高級食材。民眾:「(抽到)頭獎,這是16盎司的巨無霸牛排,你看天然的明蝦,很多食材都吃到飽。」

包含上等和牛、豬肉以及香腸,這些烤肉食材,民眾吃的超滿足,節目主持人,當然也要入境隨俗。節目主持人黑人:「今天製作單位把我設定成嫦娥,我不知道他們認知中,嫦娥為什麼會穿這樣。」

節目主持人徐薇:「我長大我第一次在中秋節烤肉。」記者:「你是扮誰?」徐薇:「我是吳剛。」

不只上班族,小朋友也來軋一角。小朋友:「我是玩具總動員伍迪的女朋友。」

記者:「張君雅你吃什麼東西?」小朋友:「吃到香腸還有豬肉。」

小朋友吃的開心,不少人還攜家帶眷前來參加,主辦單位提供將近20萬元的免費烤肉食材,讓民眾提早感受,中秋烤肉的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79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