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機多彩繽粉 傳New One也閃「金」光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9:29

今年各家廠牌新推出的手機,真的越來越繽紛!像蘋果5S發表會上,宣布有金色款,現在hTC New One也在網路傳出有「金色版本」,如果加上之前傳出的藍色款,一下子就有5種顏色,手機通訊行認為,的確有這樣的市場,尤其是女孩子在外觀上更在意,像是紅色蝴蝶、紫色Z1、粉色Note2,跳脫黑白銀,反而都成主打色。

正面雙喇叭,但有淡淡金色烤漆,New hTC One網路傳出金色版,雖然hTC未證實,但根據了解,今年也傳出的藍色版,今年的確有望在台上市,手機大打繽紛戰。通訊門市人員:「今年的趨勢的話,會流行比較亮的顏色。」

電信公司總經理廖慶章:「以後再也不是黑色是主色了,通常是女孩子對色彩比較重視,因為她可能對穿著(搭配)。」

通路觀察彩色手機,Note2長賣下來,粉色穩坐冠軍位置,新一機黑銀之外,紅色推出沒多久,單一通路銷量佔快5成,蝴蝶機紅色加粉色,販售比也佔快7成,顯示繽紛需求,未來Butterfly s,甚至傳出要推紫色版,和SONY來場多彩戰。

手機周邊廠商CEO周煥南:「就在背殼裡面也要呈現繽紛的顏色。」

手機繽紛,周邊商品得更有變化,除了雙色搭配,找時尚大師畫圖,還得比手機預知「時尚」流行色。手機周邊廠商CEO周煥南:「5C整體來講,以繽紛的顏色為主,那我們現在在新的手機殼延伸,在它的背面做成透明的,但我們還有再加上一層保護蓋。」

保護手機外,秀手機原色,蘋果5C也推洞洞背殼,卻被網友KUSO好像磨蘿蔔器,洞洞加五款新色根本是知名鞋款,或者天線寶寶搭配版,看來高階手機顏色要多元,但整體質感也得更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07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