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劉曉慶演16歲女 網友酸「受不了」


發佈時間:2013/09/10 11:29

才剛第四度結婚的劉曉慶還沉浸在新婚的喜悅當中,但已經高齡62歲她,最近在新劇「隋唐英雄3」中卻扮演扮演16歲的少女,在戲中還跟小她20歲的男演員談戀愛,擁抱親吻的照片一曝光,就遭大陸網友酸「直呼受不了」。

由劉曉慶主演的大陸劇「隋唐英雄3」正在開拍,已經高齡62歲的她在戲裡卻飾演唐太宗的明妃,16歲的少女,跟小她20多歲的鄭國霖談情說愛,被大陸網友酸實在是受不了。大陸媒體:「遭到網友大規模吐槽,稱不敢置信,其中有網友留言調侃,說一定是電腦打開的方式不對,更有網友說,我的三官(感官)又黑(瞎聾)掉了,為什麼要這樣對觀眾?」

2人在戲中擁抱、親吻樣樣來,似乎忘了2人年齡的差距,談情談的忘我,劇組照片一曝光,令網友嘖嘖稱奇,就連對戲的鄭國霖也跳出力挺。大陸藝人鄭國霖:「在我的腦海裡,我覺得曉慶姐是永遠的18歲。」

大陸藝人劉曉慶:「不是很大,比武則天小很多,第一他出場就比較大,然後到最後也不是很老,沒有太多的挑戰。」

雖然被大陸網友惡毒批評,但劉曉慶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或許是因為第四度結婚的她婚姻幸福。劉曉慶:「我是一個怕負責任的人,但我先生他就沒有給我這麼大的壓力,就是我還是可以隨心所欲的。」

不避諱在鏡頭前大讚老公的好,還透露下星期三就要在北京辦婚宴,沉浸在新婚喜悅中的她,也難怪就算高齡62歲,依然越看越年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曉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89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