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女生洗碗自立 善款2天800萬

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3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日前為您報導了,一名國三女學生,因為父母去世,他靠著洗碗每天50塊錢的打工費用,養活自己,消息曝光之後,2天來從台灣各地湧入800萬的愛心捐款,小女孩說錢已經夠用,希望大家不要再捐了。

才2天雅菁的存摺簿裡,湧進了800多萬龐大的數目,對每天靠50塊錢洗碗,養活自己的雅菁來說,800萬簡直是一個天文數字,他要大家不要再捐了。戴雅菁:「沒想到會有800多萬,我覺得太多了,並且我希望幫助我的人停下來,幫助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

不只高額的捐款,還有來自各地關懷的信,雅菁說,沒有了爸爸媽媽,卻突然多了這麼多人的愛和幫助,她比很多生活不好的小朋友都幸福,也更能夠了解在困境裡的苦,他決定把部分金額捐出來,幫助跟他一樣的人, 因為施比受更有福。戴雅菁:「可以捐給比我更可憐的人。」記者:「你想要捐。」戴雅菁:「對啊。」

因為環境,15歲的雅菁比同齡的孩子更成熟,大家對他的關愛,他相信爸媽會在天堂保佑他,他一定要堅強,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戴雅菁:「這只剛開始而已,還有更難的考驗要考驗我,我要堅強起來,我要捐給他們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45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