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成龍號召 港百藝人募款賑災


發佈時間:2011/03/2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5 13:12

繼台灣藝人發起為日本災民募款的慈善活動,現在香港藝人也要動起來!由演藝圈大哥成龍號召上百位香港藝人,決定在4月1日,舉辦一場「愛心無國界,311燭光晚會」,為了這場晚會,包括張學友、陳奕迅等香港藝人,已經進錄音室,錄製一首主題曲,而旅日藝人翁倩玉也將會獻唱日文版,共同替日本賑災獻上一份心力。

日本發生大地震,來自世界各地的救援與支持行動不斷。《不要輸給心痛》歌詞:「不要輸給雨。」

繼台灣的慈善募款行動之後,國際知名的香港演藝圈大哥成龍,也號召香港上百位藝人,替日本災民加油募款,並決定4月1日,將在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舉辦一場「愛心無國界,311燭光晚會」,替日本災民募款。

為了這次募款活動,已經有上百位藝人進錄音室,共同錄製名為「不要輸給心痛」的慈善音樂會的主題曲,由譚詠麟負責製作,張學友、陳奕迅等多位藝人獻聲,而旅居日本多年的翁倩玉,也將會獻唱日本版,共同替日本賑災盡一份心力。

藝人成龍:「所有日本的朋友、粉絲們,加油,你們不是一個人,還有我們在。」

而日前,台灣的電視台舉辦慈善募款特別節目,也已經替日本災民籌得台幣13億多的愛心捐款;根據內政部統計,包括政府和民間的募款金額,合計已經達到台幣17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53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