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陳仙梅!電話詐騙討5萬 陳母機警


發佈時間:2004/04/0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陳仙梅的母親前一陣子接到歹徒的勒索電話,先放了一段女孩子的哭泣聲,接著歹徒恐嚇說,如果不趕快匯5萬塊,就再痛毆陳仙梅,雖然沒有受騙,但身為公眾人物,陳仙梅現在可是天天提心吊膽。

藝人陳仙梅:「歹徒跟我媽講,你女兒在我手上,你要救她的話趕快拿錢過來,反正講類似這些,我媽想說是不是仙梅,因為想說有女孩子哭聲。」

歹徒打電話恐嚇,可讓陳仙梅的母親嚇得幾乎亂了手腳,連忙掛上電話,立刻用手機和陳仙梅聯絡,知道女兒正在拍戲,才鬆了一口氣。只是歹徒不死心,又打電話勒索,這一次是一個女孩子哭的很傷心。

藝人陳仙梅:「她說他們打我的頭,我的頭好痛,他們一直打我,一直打我,我媽一直問、一直問,想要問出個什麼東西,可是問到一半歹徒把電話搶過去,她說你女兒欠我錢,你趕快把錢給我,不然我就再打她,她到底欠你多少?5萬塊而已啦!」

這一句欠了5萬塊,可讓陳媽媽聽了啼笑皆非,還當場落下一句話。藝人陳仙梅:「我媽說,錢喔,錢你去死啦!」

雖然媽媽很機警,但陳仙梅懷疑歹徒並不知道她是藝人,才會開出5萬塊的價碼,不過這件事已經讓陳仙梅提心吊膽,畢竟自己是公眾人物,也提醒家人凡事低調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仙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5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