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AD為電玩跳戰舞 三度入圍金曲超開心

記者 柴茂亨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BAD,以一段戰舞,為某電玩國際PK賽擔任召集人,並對三度入圍金曲發表感想。

BAD:「非常開心,也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對我們的肯定,然後我們也非常開心這次可以再度入圍。」BAD:「第三次入圍嘛,真的蠻開心的,因為每一張專輯都有受到評審的肯定,當然是已經很高興了,那有沒有得獎,那就看啦!」

雖然入圍多次,不過日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火力全開,在平面媒體重砲砰擊,入圍金曲獎的都是專輯銷售不佳歌手,BAD對此頗不以為然。Ben:「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講,那你說賣不好會入圍,那SHE賣不好嗎?賣得好嘛!那開過演唱會嗎?人家也開過嘛!對不對,不要這樣講人家嘛!好像有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那樣的感覺。」BAD:「我覺得應該是互相鼓勵跟支持,不是互相批判!」

帶著腳傷出席活動的AELX,除了左腳傷勢受到媒體關心之外,對於之前與ELVA的紅線緋聞,也備受關注,被問到兩人的關係,ALEX四兩撥千金。AELX:「看房子是有啦,因為那個是介紹這樣子,那個一個叫什麼東西。」BEN:「仲介,經濟人?」AELX:「對,前一段時間公司很多人都在買房子嘛!因為我家也剛買房子,所以就順便介紹,現在單身啦,現在搞得好像我沒有辦法認識朋友,那目前是單身,ELVA是好朋友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46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