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繩鬆脫辦公椅彈出! 國道駕駛急閃險撞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飛來掉落物的案例屢見不鮮,高雄一名黃小姐,在行經中山高九如路段時,因為前方的小貨車,沒把貨物綁緊,一張辦公桌椅,居然就從車上掉下,還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往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飛去,還好當時駕駛緊急往內偏,才閃過掉落的椅子,還有駕駛人則是在路上遇到突然飛出藍色塑膠板,就像是飛盤一樣砸中保險桿,一樣嚇一大跳。

3月21日,下午1點多,國道一號九如路段,一台小貨車上頭隱約看到一個辦公椅倒著放,不過因為車速快,椅子不斷搖晃,下一秒鐘,繩子斷了,整張椅子飛出來。駕駛人黃小姐:「眼看它朝著我玻璃而來,我心裡面想說我死定了,閃不過。」

再看一次慢動作,原本是一張脫落的辦公椅,椅腳還斷裂,最後剩下木頭椅座,正巧掉在國道上,在重力加速度作用下,椅子一連在路上彈跳好幾下,行車紀錄器上還可以看到駕駛趕緊往左一閃,好險,成功閃過這張椅子。駕駛人黃小姐:「他(小貨車)還是繼續開,他應該還不知道(椅子掉了)。」

不只國道有人掉椅子,還有這名駕駛人也開著開著,發現有藍色塑膠版彈出,整個像是飛盤飛出砸中後方轎車,保險桿也擦傷,高公局表示,貨車載貨沒綁緊像這樣掉出貨品,依法可處3千到6千元,提醒用路人上路前先把東西綁緊,可別害人害己!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