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0流血衝突 什麼武器都有

記者 林珮霖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針對410的流血衝突中正一分局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現場有人丟汽油彈,連十字弓、強力彈弓都出爐,警方認為幕後有黑道操控。而警方也逮捕了21人,正在針對身份作清查。另外在520前,分局長吳思陸表示,目前沒人申請集會活動,但只要合乎規定依法提出,警方沒有理由不准。

410流血衝突中,除了自備的鐵棍鐵條,汽油彈,連舞台鷹架和滅火器也成了打人工具。

罕見的武器,還包括會要人命的十字弓箭頭,以及用小鋼珠和石頭的強力彈弓,不過到底是誰這麼凶悍?警方逮到了21位現行犯,發覺有黑道的帶頭大哥。中正一分局長吳思陸︰「在這次行動中,逮捕一位呂XX,就是黑道幫派分子,也是竊盜通緝犯。」

總統府前打人不手軟的嫌犯,一被抓,狠勁通通不見了。糾察隊︰「這是鐵鎖,對不對,而且你剛用這個打他,我們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打的人家頭破血,你這樣對嗎。」嫌犯︰「我這樣錯了。」

只是520前,還會不會再有大型集會?中正一分局長無奈的說。中正一分局長吳思陸︰「集會遊行法規定,民眾來申請,只要合乎規定就會許可,519集會尚未申請,合規定就許可。」

目前還沒人申請,但只要申請可能還是得准,代表法理的分局長,這會卻無法代表員警的心聲。員警︰「你們在丟汽油彈,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同事被燒到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100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