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屏東開唱 尤秋興親友總動員

記者 林彥丞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2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村長的開場下,動力火車屏東O HIA YEN演唱會正式展開,等了7年,尤秋興終於在自己的家鄉開唱,意義格外不同,演唱會上,尤秋興不僅唱的賣力,還露點演出。

尤秋興︰「很感動,我感動的意思是說,我們幾乎所有整個村莊都在幫這件事情,因為大家也很光榮,雖然我不算是台灣最紅的歌手,我們也掙扎了很久,大家都上上下下,從老的,從小的,大家都在幫忙。」

演唱會現場雖然熱力四射,但由於籌備時間太短,當唱到別人的歌曲時,顏志琳頻頻忘詞,讓他相當耿耿於懷。顏志琳︰「所以我下來的時候,我並沒有那麼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很多的歌詞,我真的沒有背熟,所以我很對不起大家,我下次一定會把他背熟。」

既然是來到家鄉,除了邀請同村的樂團表演以及展現發源此地的葉家拳之外,尤秋興也準備歌曲,為66歲的媽媽慶生,帶著漁夫帽的他,竟然留下男兒淚,甚至唱不出口,場面相當感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3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