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屏東開唱 音樂教室辦慶功

記者 林彥丞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唱會上尤秋興與媽媽相擁而泣,媽媽還提出了以下的生日願望。尤爸爸︰「希望就是早一點結婚,早一點抱孫子。」

對於媽媽的期望,演唱會結束的慶功宴上,尤秋興面有難色地表示自己真的還沒有結婚的念頭。尤秋興︰「唉唷,這個不要講,目前我心太硬,就個性太倔強,我現在真的還沒有打算要結婚啦,我盡量說服自己。」

結婚生子無法馬上承諾,不過,演唱會上未完成的媽媽之歌,在記者的要求之下,尤秋興打算再唱一遍,不過,當著媽媽的面,他又忍不住落淚,這首媽媽的歌依舊無法完成。

這天,尤秋興眼淚流不完,多虧71歲的尤爸爸唱起了兒子的「無情的情書」,總算讓氣氛歡樂了起來。

演唱會熱鬧,也是屏東在地人的ELLA,全家總動員,甚至還帶著名產豬腳前來,顏志琳的媽媽以及親友,也從三地門趕來,讓整個演唱會更加圓滿,不過要他們為自己評分,卻因為種種因素,分數不高。

尤秋興︰「如果是自己的表現的話,我覺得大概80分吧,我覺得不是那麼好,因為我覺得太用力唱了,然後有一些東西就...,比如說聲音,我到後面幾句,真的是沒有辦法再唱了。」

顏志琳︰「大概70分吧,因為我那個歌詞我覺得...,其實我從還沒上台,我就一直在擔心這件事,我就想說,到底那個草稿要怎麼寫,寫大又覺得不好,寫小又看不到,就是一直很難過。」

不過,尤爸爸尤媽媽對這場等了7年的演唱會,可是滿分100分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4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