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棒球健兒前進雅典 動力火車喊加油

記者 柴茂亨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唱著活動主題曲,動力火車早起為即將赴雅典參加奧運的中華棒球國手加油打氣,不過因為太早起床,兩人聲音還沒開嗓。

尤秋興︰「一般來講,都是喉嚨講很多話或是唱了很多歌之後,才會開嘛,所以,一起床,過了30分鐘就直接要唱歌了,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顏志琳︰「聲音都還沒開。」

動力火車從小對棒球就有濃厚興趣,尤秋興憶起當年還曾經凌晨起床看棒球賽。尤秋興︰「以前的棒球都在國外比賽,然後我們的時間都有時差嘛,那大概是在凌晨3點多、4點才會開始開打,所以我爸爸都會問我說,要不要看棒球,如果要看棒球的話,就跟他講,他就會叫我們,每到3點多的時候,我爸爸就會叫我起來,說秋興起來起來,棒球開始了,所以從小到現在都很愛棒球,然後我自己也是職棒的球迷之一。」

奧運預計在7、8月展開,代言人動力火車雖然很想親自赴雅典參予盛會,不過工作忙碌再加上機位以及飯店一位難求,兩人只能在台灣穿著球衣,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了。

尤秋興︰「我希望大家能夠加油,當然一定會有低潮期,那不管,反正只要大家團結一心,我覺得台灣還是最棒的。」

顏志琳︰「希望他們能保持最好的體能狀況,然後在比賽的時候能夠打好成績,那不管是好是壞,我想他們只要盡力,我想我們都會很開心,然後還是會為大家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