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信義出席工商早餐會 一片慰留相挺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在提出辭意後,今天(15日)早上首度和企業界召開工商早餐會,在一片慰留聲浪中,林信義低調不願談論個人去留。不過工商大老們則是一片慰留聲。

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與企商界熱絡寒喧,在向府院高層表達請辭意願後的首度出席工商早餐會,被問到未來規劃,林信義閃避不做回應。記者:「副院長你個人的意願呢?企業界都很關心。」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企業界反倒出現一片慰留聲浪,同時也轉述了林信義的想法。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他的規劃是4年也覺得滿累的,企業界、工商界希望能有一個人講得話題觀念、理念、想法應該是比較接近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工商界一致表示贊成要慰留,我們會薦請總統再努力看看。」

企業界也說出選後對國內政治氣氛的憂心。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黃茂雄:「政黨的和解也是對,國內經濟發展很重要,很誠實來講對方(大陸)的反應看起來是沒有加分,但是未來發展就不知道,我覺得陳總統也是很有智慧的。」

國際景氣復甦,唯恐國內因為政治局勢打亂了經濟發展的腳步,企業界大聲呼籲財經內閣人事穩定、朝野化解歧見,企業界才有投資賺錢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信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412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