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鄉摘芒果 動力火車樹上爬 襯彩虹音樂

記者 林彥丞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5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尤秋興:「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們今天來到我家的芒果園,旁邊這位就是尤爸爸了,尤爸爸先唱一首歌好了,他不好意思喔。」

為了娛樂新聞的觀眾,動力火車來到尤秋興的家鄉,準備爬上樹徒手摘芒果,71歲的尤爸爸特別前來指導,還沒開始之前,到了這個充滿兒時記憶的地方,尤秋興忍不住回憶了起來。

尤秋興:「我跟你說喔,我這個喔,就是被那種鐵釘刮到的,我是跳上去然後就擦過去,這樣一跳,往那邊跳,釘子那樣弄到我的這個(臉)。」

尤秋興:「我以前有掉下過,然後兩隻手斷掉,我以前那很遠的地方,我爸爸把我揹到醫院去。」顏志琳:「我想飛。」尤秋興:「可以了,可以,這邊都是啦,都是,應該都是的啦。」

尤秋興:「我會唱那個啦,那個叫什麼...新的。」尤秋興:「芒果掉下去,浪費一顆,真的很難ㄟ,怎麼辦。」顏志琳:「我覺得打赤腳比較不會滑,我小時候就爬樹,打赤腳感覺好像那種抓地力比較好的那種感覺。」

好不容易摘好了,接下來回到尤秋興家中,準備製作芒果青,這回輪到尤媽媽下場幫忙了。尤秋興:「我們還是不會採,你看,還是採到黃色的,我媽媽以前是馬來西亞的那個空中小姐,這是她以前的衣服啊,現在也可以穿,所以她以前小姐的時候也是這麼,身材也是這樣。」

尤秋興:「削好了就變成這樣,不好意思應該是青色的,可是我們不會採,結果採到黃色的,爸爸也沒有在管,反正就是你們愛採就採,這就採到一些已經變黃的,這樣之後先放進去。」尤秋興:「沒有洗手耶你(顏志琳)。」工作人員:「哈哈哈。」尤秋興:「然後就拿糖,全部都要放,不能加水喔,不要加水,就放,全部放下去,1個禮拜之後就可以吃了。來喔,來喔。」顏志琳:「這個成果,然後沒辦法馬上給大家吃啦,大概要1個禮拜,弄1個禮拜之後,再帶到TVBS給大家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1607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