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買春客口味求變 色情業猛改「菜單」


發佈時間:2004/04/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來自大陸貴州的鄉下女孩,在台灣成為紅牌賣淫女,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從最早期的越南女子,到大陸東北女子,一直到俄羅斯的金絲貓,色情業者的賣春菜單,不斷求新求變,最近甚至吹起一股「鄉土」風,連色情業者也說,台灣的買春市場,沒有省籍情結。

大陸貴州賣淫女,竟然在短短三個月內就賺進100萬的皮肉錢,探究箇中奧秘,其實全拜台灣恩客的口味變化和色情業者的翻新求變。

打開台灣買春史,從俄羅斯金絲貓、越南賣淫女,到現在一整船一整船偷渡的大陸妹,八國聯軍就是看準台灣市場的潛力。記者:「一天接幾個客人?」越南女子:「5個、6個、10個。」

不斷前仆後繼,早期的越南賣春女引進台灣時,因為價格便宜加上新鮮感,一度成為尋芳市場的搶手貨,和來自廣州沿海的大陸女子各擁一片天,不過沒多久,就被來自雲南甚至黑龍江的東北女子給比了下去,除了語言相通,再加上皮膚白皙,身材高挑的優勢,可說是買春客的最愛,而且3P、5P通通奉陪,甚至有黑龍江的幼教老師,不辭千里偷渡,只為來台淘金。色情仲介業者:「(東北女子)身材比較好,而且比較敢玩,大陸女子就比較能玩,要不然,就是玩雙飛(2P)。」

至於身材更為火辣的俄羅絲金絲貓,一頭金髮,加上前凸後翹能歌善舞,更是快速成為市場新主流,就連舞者來台都不忘兼差撈一票,不過市場風向難掌握,最近新興的一股便宜鄉土風,打敗群雌。記者:「你為了錢賣淫嗎?」

來自貴州不識字的淳樸少女,就因此擄獲不少人心,還能日進斗金,看在色情業者眼裡,只能說,買春市場,沒有省籍情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