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鼠出沒豪宅! 老藝人疑捷運惹禍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楊燕在信義路的住家,一棟完工不到5年的豪宅,竟然鼠輩為患,成群的老鼠不但偷吃家中食物、咬壞壁櫥,排泄物更讓衛生堪慮,楊燕寢食難安下瘦了一圈,她質疑是住家樓下,施工中的信義線共同管線工程讓老鼠進到大樓,捷運局強調沒有互聯管線,否認施工惹禍。捕鼠專家提醒,管線間、冷氣孔和陽台,都容易讓老鼠有機可趁,建議採矽膠或泡棉封死,才能杜絕鼠患。

藝人楊燕:「叩囉叩囉,然後喀隆喀隆,唉唷,嚇死人了。」

壁櫥裡空蕩蕩,衣物全都送洗,門上還看的見啃咬痕跡,資深藝人楊燕位在信義區的的豪宅,完工還不到5年,竟然有老鼠出沒,讓她寢食難安。楊燕:「晚上不能睡,白天要掃老鼠屎,我在想這是最好的減肥方法,我相信沒有人願意這樣子。」

拿出照片,衣櫥裡、床底下,斑斑點點都是老鼠的排泄物,廚房還曾經有木瓜被啃了一大口,乒乒乓乓噪音讓她難以成眠,不僅衛生堪慮,還讓楊燕身心受創,由於住家樓下是施工中的信義線,位在2樓和4樓的住家同遭鼠患,楊燕質疑成群結隊的老鼠,透過捷運共同管線工程,逃竄到住家。

捷運局南區工程處主任廖純璋:「共管工程裡面幾乎沒有跟這個大樓的地下室或結構做任何連通,所以這個鼠患更不可能是因為捷運施工所造成的。」

捷運局澄清工程早在去年8月完工,否認施工釀鼠患,倒是捕鼠專家點出問題。北市病媒防治公會理事長林耀隆:「管路旁如果沒加矽膠或是發泡式填充劑,牠(老鼠)可以輕易從牆梁部位輕易進入住家。」

要避免住家鼠輩出沒,陽台、管線間和冷氣孔,都得細細封死,夏天即將報到,低樓層住家可不能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513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