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撞人要賠! 婦人險遭詐財20萬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婦女昨天接到自稱教官、刑警、檢察官等3名男子電話,他們騙太太說小孩騎車撞人,必須匯手術費20萬,否則要把他兒子抓去關,太太深信不疑,急著匯款,銀行職員花了半個小時,才說服太太這是一樁騙局。

這位太太中午11點多進銀行,隨即到櫃台要求電匯20萬,填單辦手續的時候,還不時接到歹徒要求儘快辦手續的電話。

寶華銀行職員吳欣樺:「她很緊張,我就問說為什麼那麼緊張,就是說叫她放輕鬆,就問說有什麼急事嗎?她就跟我說她小孩子受傷,然後就是要趕快匯錢,然後我就覺得聽起來有點奇怪。」

銀行職員發現疑點,但是20分鐘之內,這位太太還是不斷接到歹徒催促匯款的電話,這位太太為什麼這麼急著要匯款!受害婦人:「講說他是建國技術學院校方的王教官,說我兒子上課時間跟學校請假一個小時,外出去看病,又有一個他打電話來我家,他說他是林警官,他說我兒子騎車把人家撞到受傷,我兒子肇事逃逸,又有一個張檢察官打電話來,他叫我35分鐘的時間要匯20萬過去,中午12點如果沒有匯錢過去的話,說我兒子會被那個林警官和檢察官抓去拘留。」

歹徒變換了教官、刑警和檢察官三種角色,把這名太太騙的團團轉,銀行人員這會打電話到小孩的學校,發現小孩根本沒有請假,但這位太太還是不信急著匯款,銀行4、5位職員相繼前來勸阻,又不斷分頭查詢,最後警員到達銀行,才阻止這位太太匯款,第一線銀行職員成功的阻止了這樁詐騙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72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