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婚禮團出發 百萬包機今早飛海南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S跟汪小菲的婚禮明天號就要舉行,地點選在海南島三亞五星級飯店,大S跟汪小菲兩人邀請親友一起見證愛情,大手筆花費百萬,上午從台灣包機出發到海南島,對婚禮細節完全做到「保密防諜」,婚宴前3天才以簡訊通知親友包機集合時間、地點。針對上百家媒體嚴陣以待,大S以簡訊表示,因為希望辦的是一場溫馨的婚禮,才沒有邀請媒體,由於最近日天災不斷,希望媒體節約資源用於更需要的地方。

藝人大S:「謝謝。」

戴著大墨鏡低調現身,藝人大S臉上滿是新婚喜悅,準備前往海南島籌辦婚宴,仔細看看大S打扮很休閒,上身穿著寬鬆飄逸的碎花洋裝,搭配簡單外套,腳踩平底鞋,緩緩走進登機門,而緊接在後的徐媽媽,更是笑容滿面。

記者:「徐媽現在心情怎麼樣?」大S媽媽:「開心。」親友:「一定開心的呀。」

大S和老公汪小菲大手筆包下專機接送親友飛往海南島,不過因為航權問題,大S與親友得先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到台中轉機,大約下午3點左右抵達海南島。飯店員工:「我們不接受採訪。」

婚宴會場緊鑼密鼓展開佈置,包下5百多間房間款待親友,不過婚期宣布將近2個月,卻不願透露任何訊息,大S還提前發布簡訊,120字謝絕媒體採訪,低調作風連入住的房客都得先出示護照,確認身分才能進出。

防護嚴謹,卻還是有大陸狗仔拍到婚禮佈置情形,工作人員在草坪四周圍上白色紗縵,搭建出白色帳棚,擺放花球、白蠟燭,顯示婚禮以浪漫為主,婚宴預計在22日下午4點舉行,晚宴後還有浪漫瘋狂的沙灘派對,為了保護新人及賓客隱私,婚宴服務生都經過特別挑選,全心呵護這場婚禮的苦心,顯而易見。

◎翻攝自大陸搜狐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