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任金曲表演嘉賓 帶領大家回顧少女團體

記者 蔡佳臻 林彥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4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但人氣與銷售都是獨佔鰲頭,再度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S.H.E,更將獲邀擔任表演嘉賓,在當天化身空姐帶領大家穿越時空回顧古今的少女團體。

ELLA:「就穿越時空嘛!用一個金曲的航班,我們是上面的空姐,我們就帶領大家坐飛機回到過去少女團體的歌曲,像紅唇族、城市少女啦!還有SOS的歌。」

除了組曲的部分,3個人也將各自挑戰一段高難度的舞蹈。SELINE:「我覺得我腦中一片空白,因為沒有鏡子,因為我們之前都有照到鏡子比較有安全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場沒有鏡子所以很沒有安全感。」ELLA:「平常我男人樣慣了,所以他們想說讓我來個突破吧!給大家驚豔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我很慶幸跳到這一段,因為非常簡單。」

SELINE:「因為練半個小時就OK了,我覺得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風騷。」HEBE:「我覺得難度高是高在老師吧!因為我覺得老師很可憐,而且是第一次跳那種舞,看起來就很華麗吧!感覺是崔台菁或是COCO才會跳的,我覺得還蠻拉風的。」

於是這樣既興奮又緊張的情緒,也讓S.H.E完全把入圍以及拿獎這回事全都拋到腦後。HEBE:「我覺得表演最重要,也很怕出錯,而且台底下都不是自己的歌迷,因為歌迷會包容你,如果你表演不好還是會掌聲鼓勵,可是底下都是大明星。」SELINE:「如果錄影的話還可以卡卡卡再一次。那根本不行呀!我如果沒有跟上就一個人呆呆的在那,就只會糗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7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