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旗加字樣! 綠營想讓支持者甘願拿

記者 陳心怡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520總統就職典禮,現場將發國旗,這樣的規劃,讓部分民進黨支持者反彈,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因此想了辦法,要在國旗上做「改良」,也就是在國旗或旗桿上加上「就職典禮紀念」的字樣,希望既兼顧支持者的情感,也達到族群融合的目標!

520參加府前就職典禮,要揮舞有國民黨黨徽的國旗,民進黨有些支持者反彈,黨內青壯派立委趕緊想了折衷方案。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對很多綠軍的支持者,拿國旗給他這是很困難的,那可不可以在國旗上面,有總統和副總統的簽名,那這樣就會軟化綠軍支持者他的心,那他可能就會比較願意來拿這一面旗子。」

基於這樣的精神,有立委建議在國旗內印上陳總統與呂副總統的肖像,也有人建議讓總統別上印有民進黨黨徽以及國旗的胸章,不過目前的規劃,朝向在國旗旗桿或在滿地紅上面,印上慶祝第11屆中華民國正副總統就職典禮字樣,讓這面國旗,更有紀念收藏性,也就不至於有人不拿,或者丟滿地。

520彰顯國旗,其實只是第一步,包括李文忠、陳其邁、羅文嘉等民進黨青壯派立委,近日內也將正式公佈「新文化論述」,將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概念做完整的闡述,選後的族群融合議題,民進黨青壯派立委要出一份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4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