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政治風險淡化 房市買氣加溫

記者 李宛蓉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要入主國內房價最高的地段-信義區,沒有雄厚的財力辦不到!不過,建商看好信義區的住宅機能性,以及增值潛力,推出總價不到8百萬的小套房,業績拉出長紅,尤其在520政治面風險釐清之後,這類小套房,成為建商推案的主力產品。

週六下午,預售屋裡業務員忙著帶客人參觀樣品屋!520之後,國內房地產景氣加溫,信義區附近的小套房接待中心,人來人往,尤其是明顯的指標。購屋民眾:「忠孝東路五段這裡交通方便,還有捷運我覺得很方便,可以自住以可以出租。」購屋民眾:「坪數小的話,付款起來負荷比較沒有那麼重。」

挑高4米5,2房1廳的小套房,總價6百萬,吸引許自住民眾、投資客出手訂購。仔細算一算,要買一戶信義計劃區內的房子,少說也要5千萬,如果你財力不夠雄厚,周邊的小套房確實相當吸引人,因此近期在捷運永春站附近就聚集了3個小套房推案。房地產代銷業者:「很多客層都是希望可以進駐信義計畫區周邊,但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所以市中心的小套房,永遠是一個指標,它也是一個低價位就能進駐的產品,所以它是一個相當熱銷的產品。」

小套房熱賣,建商推案一個接一個,不過,選擇好地段以及生活機能佳的住宅,既可以享有房子增值的潛力,未來方便轉手可以避免面臨被套牢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74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