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海一家!全球祈福 街頭募款援日


發佈時間:2011/03/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8 17:54

世界各地都發起為日本災民募款的愛心活動,包括遠在巴西的日本僑胞,也為同胞祈禱。其中一名老伯伯的弟弟和妹妹,都在福島下落不明,讓他忍不住老淚縱橫。而紐約的媽媽也帶著孩子,在街頭募款。相較之下,美國藝人卻只有女神卡卡及珊卓布拉克等有私人捐款;芝加哥太陽報就評論他們對於日本遭逢劇變,相當冷淡。

遠在地球的另一端,移居巴西的日本僑民,為家鄉同胞哀悼也祈禱。他們都來自岩手、宮城及福島等重災區,想到至親的家人下落不明,老伯伯鼻酸落下男兒淚。

巴西日僑:「我的妹妹在福島,我的弟弟也在那邊,所以我很擔心這兩個家人。」募款小朋友:「請幫助日本!」

小手高舉海報,發揮愛心,為日本募款。不分美國籍還是日本人,媽媽帶著小孩站在紐約曼哈頓的街頭,要為災民盡一份力。將心比心,讓這些媽媽難過地紅了眼眶。紐約居民:「我一想到災區的媽媽們心情,實在是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痛,所以我真的很想幫助他們。」

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舊演唱畫面):「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改編重唱25年前的賑災歌曲,美國老中青藝人為海地強震募款。但日本同樣遭遇重大天災,美國藝人卻靜悄悄,沒有大規模賑災活動。芝加哥太陽報就評論,目前只有女神卡卡義賣手環捐了25萬、女星珊卓布拉克捐了100萬美金,和少部分藝人私人捐款。反而是法國蜘蛛人爬博物館,高調獻給災民。

法國蜘蛛人羅伯特:「事實上,原本我認為,這麼做或許不太妥當,不過後來我了解到,這麼做,能為災民帶來一點希望,也不錯。」

不過他爬到頂端後,就立刻被警方逮捕。而其他明星像是小賈斯汀、凱娣佩瑞只有透過自己的推特,呼籲粉絲捐錢。和一年前的大陣仗相比,美國藝人這次真的很冷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64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