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獲新生 翻車墜崖女護士康復出院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2 12:10

上個禮拜有3名護士前往清境農場旅遊,結果不幸發生車子翻落山谷的意外,3名女護士受困在山區4天,分別受到輕重傷,最後幸運獲救,今天傷勢最輕的倪惠鈴康復出院,她的護理部同事們為她切蛋糕,慶祝重生,場面溫馨感人。

中山大慶醫院的女護士倪惠鈴歷劫歸來之後,回到自己服務的醫院療養,今天康復出院,儘管臉上還有一些小傷痕,走路還有點跛,不過已經沒有大礙,護理部的同仁今天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為她歡喜慶祝重生。中山大慶醫院護士︰「祝你生日快樂....。」

倪惠鈴5月24日和2名也是護士的同學,一起前往清境農場遊玩,回程的時候因為閃避大貨車,座車翻落山谷,3個人受到輕重傷,更在荒山野嶺受困4天,終於幸運獲救,那幾天倪惠鈴的同事們日夜為她祈禱,果然奇蹟出現。獲救護士倪惠鈴︰「都在幫她念佛祈禱,她回來了,我們全部護理人員都非常高興,真得只能用喜極而泣形容。」

同事們的貼心,讓倪惠鈴也紅了眼眶,在這場差點奪命的意外,倪惠鈴的傷勢算是最輕的,不過她也擔心一起翻落山谷的李佩玉,醫療復健順不順利。獲救護士倪惠鈴︰「我比較擔心就是佩玉的臉,我怕她事後臉部復原情形,說實在的。」

吹熄蠟燭,彷彿吹掉這場翻車意外的霉運,倪惠鈴說她要趕緊重回工作崗位,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回報這個社會對她的付出和關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99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