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母3姊妹 流浪宜蘭變人球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和妻子吵架,太太離家出走,而這名吳姓男子賭氣,拿了2千塊叫計程車,把3名年幼的女兒送到宜蘭羅東娘家,3個姊妹花聯絡不上媽媽,被送到分局,待了1天1夜,才由社工人員帶回台北安置。

從台北流浪到宜蘭,找不到媽媽的3姊妹餓了一整天,狼吞虎嚥的吃著飯,想起爸爸說養不起她們了,14歲的大姐忍不住紅眼眶,氣大人把她們當球踢。吳小妹妹:「那時候說他不要我們了,我們很害怕,很害怕。」

3個姊妹花,最大14歲、最小才3歲,因為父母吵架,爸爸從台北攬了計程車,直接把3姊妹送到宜蘭羅東到娘家找媽媽,但怎麼也聯絡不上母親來接人,3姊妹流浪街頭,被送到警局。承辦員警梁定武:「他太太電話都不接,有響也不接,他父親執意不帶回,要他老婆把小孩帶回去。」

宜蘭縣社會局把3姊妹接回,送到台北縣社會局,暫時安置在寄宿家庭,雖然小孩父親回心轉意,決定將孩子接回家,但賭氣遺棄小孩的責任問題,社會局一定會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1397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