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碰上攔路虎 落單車主遇強梁


發佈時間:2004/06/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的士林和北投一帶因為靠近陽明山,成為許多夜遊民眾必經之路,不過最近傳出士林北投一帶出現一個強盜集團,專門鎖定晚間落單的車主強盜搶劫,如果車主試圖反抗,還會遭到一頓毒打,而且這個犯罪集團不但搶錢,連被害人的車都會一併開走。

要欣賞台北市的夜景,陽明山是很多人的第一選擇,不過最近鄰近陽明山的士林、北投一帶,卻傳出有一個犯罪集團在這個地區出沒,而且專門挑選夜晚落單的車主下手。

這個強盜集團鎖定的目標大多是年輕的男性或女性車主,或者是開著豪華流行車款的駕駛,如果車上有人,也會耐心等著車主下車的時候,或車上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動手,而且每次都是由4到5個人集體行動。被害人:「就有一個拿刀子出來啊!叫我往後退啊!那我們只壓著東西,就是我車子裡,那我往後退的話,那一個人把我的車子一開就走了。」

被害人除了現金被搶走之外,連車都被這個集團搶走,由於已經有民眾受害,因此警方也不敢大意,除了根據線索追緝這個集團之外,並且呼籲民眾,不論到什麼地方,一定要注意對外聯絡是不是暢通,一旦碰上類似的情況,先保持冷靜,再找機會報警,尋求警方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盜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01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