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罵立委垃圾! 黃石城女兒要參選

記者 李昀臻 陳心怡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雖然已經離開政壇,但是他的政治生涯,已經有了接班人!黃石城的女兒黃文玲,將以無黨籍的身分,參加年底立委選舉,但受到關注的,是之前大選爭議時,黃石城曾經罵過立委是垃圾,如今女兒要參選立委,他卻不反對!

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2004.3.22):「我做事情我絕對公正,不能讓你們懷疑,什麼人我都沒有在管,像你們這些...,不是像一些政客,一些政客我看不起啦。」黃石城(2004.4.7):「你以為你民意代表立法委員,你了不起啊!垃圾老實說!」

黃石城女兒黃文玲:「他是很真的一個人,所以他一般來講的就是很真的話,他對於目前的政治環境無法適應。」

說明黃石城心境的,是黃石城的女兒─黃文玲,在總統大選爭議中,黃石城批評攻擊他的立委是政客,他看不起,但如今他的寶貝女兒也想踏入政途,參選立委。記者:「可能會加入任何政黨嗎?」黃文玲:「我目前沒有這樣規劃啦,我目前還是希望跟我爸爸一樣。」

黃石城周旋在各黨派,各個政治人物當中,遊刃有餘,黃文玲也自認,可以承接黃石城擔任彰化縣長時的票源。黃文玲:「他的言行一定會影響的,他並不會直接要求我們要參與政治,因為我父親過去在彰化縣執政,在那邊政績受到縣民的肯定,所以其實在泛綠的部分比較淺綠、淺藍,甚至在深藍可能都會有潛在的支持者。」

談到父親,黃文玲不自主的流露出敬畏,黃文玲說很少與從政23年的父親有長時間的接觸,一家人出遊的照片更是少得可憐,如今父親卸下職務,回歸平淡,沒有說過交棒,但黃文玲已經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石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2223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