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霞點名禁入華視 孫翠鳳老公:台灣不幸


發佈時間:2004/06/24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華視內定總經理江霞還沒上任就點名一些人未來不能進入華視,包括傳統藝術領域的名角孫翠鳳、歌壇才子羅大佑、新聞主播李四端,還有曾經是華視當家花旦的蕭薔,由於遭點名部分人士選前挺藍,孫翠鳳先生陳勝福就說,江霞的做法只能說是台灣的不幸。

哪些人不可進入華視大門?江霞點名幾位、各個領域的代表性人物,遭到江霞點名,明華園團長措辭強烈,回應江霞。明華園團長陳勝福:「我個人認為這是國家的不幸、社會的不幸、媒體的不幸,為什麼就是說以她(江霞)的能力,哪有資格擔任一個電視媒體的領導人,我本來也沒有說要進入華視啊!幹嘛此地無銀三百兩,就是說表現根本沒有實力的人,害怕什麼事情呢!」

除了孫翠鳳,80年代最具有代表性的歌壇才子羅大佑,被江霞認為歌曲沒有創新,以後也不會進華視,而在新聞界也被波及。江霞以世代交替為由,點名資深主播李四端,不過李四端一整天都沒進辦公室,沒有對江霞的言論做出回應;現在就連台灣第一美女也名列在內,從未政表明治立場,卻被波及,江霞的理由是蕭薔是個過氣的演員,這個說法讓曾經是華視當家花旦的蕭薔有一些感慨。藝人蕭薔:「我應該要有我的工作機會,但是如果能夠得到長官的賞識那是最好的,因為工作是要講就究緣分的,那如果得不到,我可能還要努力吧!」

藝人主播遭點名封殺,本土小生江宏恩,則有不同觀點。江霞強調,依照市場需求來選擇藝人,像是深受觀眾喜愛的藝人小S,雖然選前選後大力挺藍,但主持的節目締造超高收視率,江霞也敞開雙臂歡迎小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42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