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祖名自彈自唱 正式進軍歌壇

記者 梁偉雄 白倩瑜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影壇大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昨天正式簽約成為香港英皇集團的歌手。愛子心切的林鳳嬌為了挺兒子,難得曝光,但是為了避免搶兒子鋒頭,並沒有出現母子同台的畫面。對於母親的愛護,房祖名說,媽媽以前等爸爸回家,現在變成要等兒子,讓他覺得很過意不去。

藝人房祖名:「謝謝各位大來賓,大家好我叫房祖名,這首歌我要唱給你們聽!」房祖名以自彈自唱的方式表現實力,證明自己闖蕩演藝圈,絕對不是靠老爸成龍的關係。

正式簽約成為英皇集團旗下的歌手,當初在錄音室嚴格磨出老爸第一張專輯的製作人李宗盛,也成了房祖名的當然師父。他也特地送上一份小禮物,作為給師父的見面禮,乾媽葉倩文以及好友吳彥祖也特地來捧場。

父親成龍因為人在上海不克出席,而母親林鳳嬌雖然到場,卻只低調的在後台關心兒子的一舉一動,直到上車離開的那一刻,才被攝影記者捕捉到好久不見的倩影。

帶著墨鏡的林鳳嬌難掩笑意,而房祖名也對母親既感激又抱歉。藝人房祖名:「我媽媽說以前都管爸爸,現在就管兒子,以前就等爸爸回家,現在就等兒子回家,我現在工作完就趕快帶媽媽去吃飯或是出去看電影啊!」

身為名人之後,房祖名也成為狗仔隊跟拍的對象;對此他倒是顯得老神在在。藝人房祖名:「狗仔隊的話,其實沒有我覺得沒有特別的多,對!因為我一直蠻乖的。」

集千萬寵愛於一身的房祖名,能闖出什麼樣的成績,外界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祖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32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