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主氣勢? 蔡選2012扁謝新系組班底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國衡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天早上10點將要召開宣佈參選記者會,並且將請假,主席職位指定由中常委柯建銘暫代。其實蔡英文不只競選總統辦公室已經敲定,剛好鄰近民進黨中央黨部;班底也早已成形,裡頭延攬不只扁時代、有執政經驗的幕僚,像是過去陳水扁的第一文膽林錦昌回鍋,還有前新系謝系子弟兵,外界觀察,蔡英文極力塑造成為跨派系共主的角色。

工人半個身體都探出窗外清掃,因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快禮拜五就要進駐這間競選總統辦公室,地點在長安東路商辦大樓7樓,幕僚進進出出,而負責打理40多坪辦公室的,是剛請辭民進黨組織部主任的林德訓。

前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德訓:「現在還在裝潢啦。」記者:「桌子椅子都搬進去了嗎?」林德訓:「剛進去。」記者:「林錦昌是不是也會進來?」林德訓:「會、會。」

蔡英文2012競選團隊已經成形,除了昔日前總統陳水扁幕僚林德訓外,過去扁時代負責獻策、也是文膽小組的召集人林錦昌,準備進入蔡英文團隊;對外發言的是謝長廷子弟兵阮昭雄,還有新系的徐佳青,另外頭號軍師吳乃仁已經進入黨智庫擔任執行長,蔡英文儼然成為跨派系共主,相較於她主要競爭對手蘇貞昌,現階段選擇鴨子滑水。

老闆:「怎麼看明天蔡英文宣布參選?」蘇貞昌:「尊重。」

黨內立委反應不同、有人開罵。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小英一宣佈參選,就把這些立委參選人的曝光度全部吃光光,覺得還蠻錯愕的。」

蔡英文2012選總統出手了,表態有意參選的呂秀蓮、或是蘇貞昌應該都不會出席參選記者會。檯面下相互較勁,2012總統戰,綠營內部起跑加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56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