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軍演 澎縣長擬去函教宗 倡和平島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正在進行聯興操演,對岸最近也在東山島演習,讓外島澎湖漁民都不敢出海捕魚。高度的緊張狀態,澎湖縣長賴峰偉擔心澎湖成為兩岸境外決戰地,不排除以書面向聯合國和教宗求援,出面維和。

大陸軍方在東山島軍演,外島的澎湖離東山島只有150海浬,比台灣任何地方都來的接近,如果發生任何擦槍走火,澎湖首當其衝,居民們神經緊繃。澎湖民眾:「當然會怕啊,怕萬一影響生意,沒有觀光客會來。」澎湖漁民:「沒有出海,當然就沒有飯吃啊。」

對岸軍演,澎湖觀的光客明顯減少,漁民擔心發生意外也不敢出海捕魚,高度緊張狀態,靠觀光客和海洋資源吃飯的澎湖島大受影響,縣長賴峰偉很擔心。澎湖縣長賴峰偉:「我們不要成為殺戮戰場的波斯灣,所以在世界和平島的觀念下,當然要抓住機會訴諸國際,讓國際認定澎湖是一個好地方。」

對岸軍演影響民心,卻不見中央信心喊話,賴峰偉擔心如果情況惡化,澎湖會變成兩岸境外決戰地,屆時他要寫信向聯合國和教宗求援。澎湖縣長賴峰偉:「如果兩岸不穩定狀況下,當然要自己打出一條生路,所以向聯合國或是向教宗這種有和平意念的代表人物,向他們訴諸感情求助。」

兩岸情勢不穩定,澎湖縣長賴峰偉要訴諸國際,要自己打出一條生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11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