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山甲」胞弟 張錫銘同鄉 他很尷尬!

記者 秦陵謙 翁士杰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7 23:04

頭號要犯張錫銘之前犯下綁架高雄和欣客運少東案件,曾經傳出有地方民代居中斡旋,而被指涉的台南縣議員詹龍洲,他是「穿山甲」詹龍欄的弟弟,也跟張錫銘是東山同鄉,今他澄清說絕對沒有涉入綁架案,而談到張錫銘,他說兩個人雖然不熟,只知道他的個性很海派,喜歡交朋友。

家裡掛著為民服務招牌,他是台南縣議員詹龍洲,槍擊犯,人稱穿山甲,詹龍欄的親弟弟,也是頭號格殺要犯張錫銘,東山同鄉,兩個人稱不上麻吉,但他對張錫銘有的印象是,為人阿沙力,朋友很多。台南縣議員詹龍洲:「張錫銘在我們這邊有很多同學,很多朋友,農村地方大家比較容易相處。」

雖然彼此不熟,但跟張錫銘這麼一點點的關係,還是讓他飽受困擾,因為外傳張錫銘綁架高雄核心客運少東,開口要3千多萬,是透過地方民代居中斡旋,這個地方民代是誰一般人聯想到的就是他。台南縣議員詹龍洲:「是一種聯想,想我是東山人,東山的民代,猜想民代幫忙處理,說和欣(客運)的事,和欣他們有來說拜託我幫忙,事實上我都沒有處理這事。」

尷尬的笑了笑,扯上哥哥詹龍欄跟張錫銘,縣議員的身份,他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處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1018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