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大選傳真】凱瑞太座直腸子 白宮恐再掀風波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美國波士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人常把男女平等掛在嘴上,但其實對於第一夫人的要求,卻又是要三從四德,像是希拉蕊及南西雷根都曾經遭到很多非議,而現在民主黨候選人凱瑞的太座泰瑞莎,因為比老公有錢很多,講話又是出了名的直腸子,她的言行舉止跌破許多保守人士的眼鏡,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個與眾不同的凱瑞夫人。

繼希拉蕊、柯林頓之後,美國很可能又會出現一個爭議性很高的第一夫人,那就是凱瑞的太座泰瑞莎,泰瑞莎以心直口快聞名,像記者問她有沒有可能成為一個符合傳統形象的第一夫人時,泰瑞莎的不悅寫在臉上。泰瑞莎海茲凱瑞:「你會去問男人同樣的問題嗎?」

泰瑞莎的名言不只於此,比如之前她不冠夫姓,當記者問她會不會改冠夫姓時,她的回答是「I know it will be Kerry,I don't really give it a shit。」 意思是她不在乎改冠夫姓,問題出在她說了個髒話「Shit」。泰瑞莎漢斯凱瑞:「每一個人都有做自己的權利,謝謝老天!」

又比如她出身富貴,常常忘了她現在面對的是一般大眾,她會說,即使是出身平凡的人也可以了解我所說的話的,或者說,現在是我們這些己經把自己弄乾淨的人,來幫那些還在泥土裡打混的人的時候了。泰瑞莎說這些話時沒有惡意,但階級意識太過明顯,對這次彰顯以代表中產階級價值觀的凱瑞團隊來講,非常牛頭不對馬嘴。

泰瑞莎很愛談女性議題,個性又直,有人聽了很爽,有人聽了為她捏把冷汗,比如她會說,女人年紀大結婚,比年紀小時就結婚要好多了,又說,健康的女性是幸福家庭的基礎,一個家庭有了不健康的女性就不幸福,不能說她說的不對,但年紀小就結婚或健康狀況不佳的女性聽了,恐怕不怎麼受用。這些批評,美國媒體報導很多,泰瑞莎不是不知道,但她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看來又是個不願只當綠葉陪襯的第一夫人,凱瑞如果當選,華府又有得熱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瑞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43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