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泰瑞莎 結果共22筆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捲入時空輪迴 泰瑞莎帕瑪尬《冰與火》男星秀美背

    外貌酷似「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有幾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神韻的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在由《鋼鐵英雄》監製打造的時空懸疑電影《2:22》(2點22分),搖身變成時尚藝術家,片中她換上多套晚禮服,甚至大方裸背秀出好身材,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到現實中她已經生了2個小孩!
    2017/06/20 06:42
  • 新紐約小姐 批上屆美國小姐胖遭錄音

    選美比賽競爭激烈,台上展現笑容,台下可能是批評滿天飛,2014美國小姐選拔,即將在9月展開,今年入選的紐約小姐妮娜批評上一屆美國小姐莫洛莉身材走樣,不僅被聽到,還被錄音,當事人否認到底,不過2人都來自紐約,選美比賽上屢屢碰頭,心結之說由來已久,另外,誰說軍人不能選美?堪薩斯州小姐泰瑞莎,就是名陸軍士官,不僅有陽剛、更有美貌,還會一口流利中文。
    2013/09/15 12:18
  • 「法朵」天后泰瑞莎 傳遞葡萄牙樂音

    流行於葡萄牙民間的傳統民歌「法朵」,唱出市井小民的喜怒哀樂,擁有法朵天后美譽的葡萄牙女歌手,泰瑞莎,抵達台灣。
    2013/08/10 00:46
  • 〈快訊〉美國務卿凱瑞妻 緊急送醫情況危急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美國國務卿凱瑞的妻子,今年74歲的泰瑞莎,稍早緊急送進麻州的醫院急救。
    2013/07/08 07:41
  • 2011美國小姐僅17歲 散發成熟美

    2011年美國小姐總決賽,15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僅17歲,來自內布拉斯加的泰瑞莎史坎蘭,以傑出的才藝表現,打敗各州佳麗,奪下后冠;比賽中另一個備受矚目的,是罹患脫髮症的德拉瓦州小姐,即使光頭參加比賽,她依舊展現自信美,鼓舞無數民眾逐夢。
    2011/01/16 19:34
  • 懷胎7月婦女瀕死 剖腹產下兒女

    耶誕節是感恩的季節,對於加州的山姆和泰瑞莎夫婦,更是加倍感恩,1個半月前,懷胎7月的泰瑞莎,突然呼吸不順,趕到醫院去之後就陷入昏迷,心跳足足暫停了9分鐘,醫生緊急搶救她肚子裡未足月的雙胞胎,原本以為泰瑞莎可能已經回天乏術,最後她跌破醫生的眼鏡,活了回來,現在一家四口一起歡度耶誕。
    2008/12/27 11:29
  • 泰瑞莎修女書信曝光 曾懷疑上帝

    泰瑞莎修女過世即將滿10周年,即將出版有關她的新書,集結了她和長輩友人的書信,信中出現了不少對信仰懷疑的字眼,最新一期美國「時代」雜誌也以「泰瑞莎修女的秘密生活」為封面標題,大幅報導,不過宗教人士認為,這些文字並不全是負面的,畢竟泰瑞莎修女,在掙扎中,還是依照神的旨意,將大愛散播各地。
    2007/08/27 22:27
  • 〈獨家〉見證父母愛情 美籍女來台結婚

    36年前,一位台灣女孩林美玲愛上了美國CIA情報員,在台中結婚,隨後回美國定居,10年後這名情報員過世,台灣女孩林美玲辛苦撫育三女一男,如今女兒長大要結婚,竟然捨近求遠,把30多名家人帶到台灣,要在爸媽結婚的教堂完婚,女兒泰瑞莎說,她們要紀念爸媽這段堅貞不悔的真愛。
    2005/03/31 18:53
  • 響應世界展望會震災義賣 TVBS主播鄭凱云捐出珍貴紀念品

    南亞遭逢地震及海嘯嚴重侵襲,昨(3)天TVBS主播鄭凱云代表公司,率先將內部員工所發起的50萬元捐款交予世界展望會,希望透過具有公信力的國際組織,能將善款發送到真正需要的災民手中;而日前才跟隨世界展望會到印度採訪的她,為了響應這次網路義賣活動,二話不說捐出兩件之前在印度採訪時,從泰瑞莎修女修道院所求得的泰瑞莎肖像墜飾,衷心的南亞災民祈福。
    2005/01/03 17:15
  • 倒數12天 布希凱瑞齊爭婦女遊離票

    美選進入倒數12天,為了爭取搖擺州多數婦女以及年輕選票,民主黨特別請出「慾望城市」的艾美獎影后「莎拉潔西卡派克」站台,而共和黨則是推出「母女牌」,由第一夫人羅拉和女兒為布希造勢,針對凱瑞太太泰瑞莎為批評羅拉沒有工作經驗而道歉一事,羅拉則是很有風度表示,沒關係,不傷彼此感情。
    2004/10/22 18:03
  • 美大選再爆口水戰 夫人站上前線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第13天,今天兩大陣營再度引爆口水戰,由兩位候選人的夫人親自站上火線!這場爭論,起因於凱瑞的夫人「泰瑞莎」公開調侃第一夫人蘿拉,過去沒有真正的工作經驗,事實上,羅拉曾經當過圖書管理員。
    2004/10/21 18:23
  • 未來白宮女主人 家傳餅乾一較高下

    美國總統大選打得激烈,就連候選人的妻子的手藝也變成品頭論足的對象。美國一家雜誌社就拿出蘿拉和泰瑞莎的家傳餅乾食譜,讓兩個未來的白宮女主人在廚藝上一較高下,民眾在吃了餅乾後,果然反應和政治立場一樣鮮明。
    2004/10/14 11:52
  • 【2004美國大選】泰瑞莎個性鮮明 龐大金援為凱瑞助力

    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布希和凱瑞之間民調接近,形成拉鋸戰,兩位候選人的妻子也就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現任第一夫人羅拉端莊的形象,深得民心;而多金又精通多國語言的凱瑞夫人,泰瑞莎,又將會為丈夫帶來什麼樣的助力?我們來比較一下。
    2004/09/01 17:29
  • 粗話風波惹爭議 泰瑞莎為自己辯駁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的妻子--泰瑞莎,今天是美國民主黨大會的焦點人物,泰勒莎昨天公開以上流社會慣用的粗話來罵記者,今天在美國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泰勒莎講的這個粗話聽起來相當不堪,有人就質疑美國是不是要出現一個會講粗話的第一夫人?泰勒莎今天公開為自己辯駁,TVBS採訪團隊來自民主黨大會的第一手報導。
    2004/07/28 18:39
  • 【民主黨大選傳真】凱瑞太座直腸子 白宮恐再掀風波

    美國人常把男女平等掛在嘴上,但其實對於第一夫人的要求,卻又是要三從四德,像是希拉蕊及南西雷根都曾經遭到很多非議,而現在民主黨候選人凱瑞的太座泰瑞莎,因為比老公有錢很多,講話又是出了名的直腸子,她的言行舉止跌破許多保守人士的眼鏡,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個與眾不同的凱瑞夫人。
    2004/07/28 14:30
  • 太座拉票 泰瑞莎演說不改悍婦本色

    民主黨全國大會第二天,最受矚目的是上個星期因為說粗話罵記者,引起軒然大波的凱瑞夫人泰瑞莎。不過她在大會中的演講中表示,她不但不後悔,而且她認為女性暢所欲言是基本人權。
    2004/07/28 12:49
  • 凱瑞太座站台 推崇先生為美國戰士

    今天民主黨代表大會的重頭戲,就是候選人凱瑞的太太泰瑞莎,發表演說,為自己的夫婿站台,泰瑞莎展現語言的天份,用五國語言向大家問好,並且運用豐富的肢體動作,推銷她的丈夫-凱瑞。
    2004/07/28 10:45
  • 凱瑞夫人與記者爭論 粗話出口

    有可能成為美國下任第一夫人,同時也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妻子的泰瑞莎,因為說了粗話大罵記者,意外成為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焦點,同時也是媒體炒作話題,不過個性率直的泰瑞莎,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是媒體誤解她的意思,她一點都不後悔。
    2004/07/28 10:17
  • 粉碎選總統謠言 希拉蕊為凱瑞站台

    今天是美國民主黨大會的第一天,超人氣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兩人,特別是希拉蕊的站台,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演說,讓民眾感動到落淚,也讓民主黨代表大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但是相較之下,凱瑞的妻子泰瑞莎今天形象不怎麼好,她兩度公開痛罵記者,甚至還罵記者「去你的」。
    2004/07/27 17:44
  • 凱瑞夫人與記者爭論 大罵記者閉嘴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的妻子「泰瑞莎」,一向給美國民眾優雅端莊的感覺,不過她卻在25日的一個公開場合中,和記者發生爭執,最後叫記者「閉嘴」,氣憤的轉身離去。
    2004/07/27 06:59
  • 泰瑞莎傳奇 移民問鼎白宮后座

    美國總統大選登場,候選人的另一半也成為媒體焦點,像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的妻子泰瑞莎,從一名普通的南非移民,搖身一變成為擁有400億台幣身價的大富婆,成為凱瑞從政的幕後最大金主,對於這位可能成為第一夫人的傳奇女性,我們現在也帶您來了解。
    2004/07/25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