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張錫銘偷渡 海巡架機槍嚴陣以待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辜士陞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獵龍行動第4天,由於張錫銘在挾持保全人員時,曾放話說「回到山區就安全了」,專案小組懷疑他是刻意聲東擊西,今天大舉搜索沿海的魚塭空屋,海防更嚴加戒備,到底張錫銘可能躲藏在哪?循著他的逃亡路徑,帶您一起來瞭解。

台南靠海的鄉鎮,成了搜索重點,魚塭旁的空屋、 工寮,全部得一一清查,任可角落 都不放過。

從南到北,每一個安檢站,都得加強檢查,除了拿著張錫銘的照片細細比對之外,巡邏艇上,也架起了機槍,指令是,一旦發現張錫銘行蹤,一律讓他登船後再圍捕,以免在岸上傷及無辜。海巡隊人員:「你一個人要出海?一個人而已!讓我們看一下。」

員警們上山下海,就是想知道,到底張錫銘哪去了?TVBS記者陳妙欣:「我們實際走一趟南部高速公路,發現像這樣的交流道路口,根本沒有警察設置攔檢點,也就是說如果張錫銘集團有意利用高速公路成為逃竄要道,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簡直有如入無人之境。」

循著他脫逃的軌跡來看,挾持保全人車,在5公里不到的加油站,不急不徐地加油上路後,把人車棄置在台南玉井山腳下就不見,警方大搜山,把他捐過錢的廟宇、與警方交火的空屋、叔叔的工寮,師父詹龍欄的藏身處,甚至嘉義達邦控制客運少東的工寮都搜遍了,仍然一無所獲。

由於張錫銘曾當著保全人員的面,撂下一句話說,回到山區就安全了,如果這是刻意聲東擊西的話,那麼,他是從哪裡逃跑呢?國道田寮收費站站長劉漢靖:「他只要開車不違規,按照正常繳費,我們怎麼會去發現他呢,根本不可能發現。」

傍山而建的二高,路寬廣、車輛少,沿途沒有任何檢查哨,就算在收費站,只要不超速、不違規,任誰都可以暢行無阻。而6月3日張錫銘以雞爪釘躲避警方臨檢,地點就在南二高關廟往高雄路段。

看來,最危險的地方,反而最安全,張錫銘如果早在4天前,循著這個路徑,北上宜蘭或從東部偷渡出境,再多的警力,也於事無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72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