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豬舍避法網! 張錫銘挾豬農2小時驚魂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7月26日凌晨獵龍攻堅當天,張錫銘及同夥逃亡2個小時,竟然曾經躲在附近一棟豬舍中,挾持豬農當人質,2個小時之後才將他釋放離開,2小時發生什麼事,聽聽豬舍主人回憶,他驚悚的一刻。

攻堅當天,張錫銘和同夥陳進雄竄出工寮,穿越田間小路,見一旁豬舍門沒關,闖進屋裡就坐在客廳躲警察,豬舍主人驚恐不已,面對詢問,他急著否認。遭挾持豬舍主人林先生:「警察有來問我都說沒有,警察都有記錄我都說沒有,我們躲在屋子裡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不知道,我們躲在屋子裡,不是張錫銘躲在屋子裡,聽到槍聲你也會怕啊!我們就躲起來,就只有這樣好不好。」

害怕遭到報復,豬舍主人藏在柱子後面躲避媒體,什麼都不敢多說,不過張錫銘在屋裡的驚魂2小時,他把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告訴地方人士。前村長簡信全(轉述豬農):「(他)出來看熱鬧,突然被押住,當時聽到外面乒乒砰砰,張錫銘說他要拚命跑路,要豬舍主人委屈一下,他說押人質是怕遭遇警方,如果不押人質會被警察開槍,(張錫銘)還有道歉,說他是要拚命跑路不會傷人,他想到當時的狀況,一直起雞皮疙瘩,一起兩個小時,誰不會尿褲子啊!」

儘管事後已經到廟裡拜拜收驚,不過與槍擊要犯正面遭遇,槍口下逃過一劫,那驚恐2小時恐怕終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35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