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出於藍更勝藍 胡志強子錄取台大!

記者 張愛晶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大學指考放榜,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兒子胡韡耀青出於藍更勝藍,比政大外交系畢業的老爸更上層樓,成為台大經濟系的新鮮人,市長老爸胡志強,談到兒子的優異表現,好心情寫在臉上。

台中市長胡志強之子胡韡耀:「歷史恐怕是我考出最差的一科。」靦腆斯文的胡韡耀對自己的放榜成績謙虛又含蓄,倒是市長老爸很滿意兒子的表現。台中市長胡志強:「他是如願考上台大,大概是經濟系,他對於財經管理很有興趣,台大經濟系是一個很好的場所,讓他把基礎上的學識都學好。」

老爸是政大外交系高材生,不過熱愛商管科系的韡耀,雖然想成為老爸的學弟選填政大企管系就讀,不過突出的成績讓他成為台大經濟系的新鮮人,胡市長的好心情透露出青出於藍更勝藍的喜悅。胡志強:「他電梯按2樓,就是我畢業的政大外交系,不小心就按到5樓去了。」

成不了老爸的學弟,倒是意外成為前總統府陳師孟的學弟,台大經濟系裡又多了一個明日之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