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破50萬人 馬耕耘青年很拚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鄭偉宏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1月底架設的臉書帳號,不到1個半月,粉絲已經超過50萬人,馬總統不但請把幕僚幫忙擷取的突破50萬大關的畫面上傳,還發文感謝網友支持。積極耕耘年輕族群支持,馬總統今天到海洋大學,和學生近距離座談,現場來了神秘嘉賓,是馬總統40年前的大學同學,現場直接稱呼馬總統老馬,把學生逗得哈哈大笑。

主持人:「總統,你準備好了嗎?」

牛仔褲、休閒鞋,週末假日,馬總統和大學生座談,現場氣氛可熱鬧了,學生拿相機、掏手機的忙著記錄,座無虛席的台下,有個神祕嘉賓。大學同學:「我們以前一直叫他老馬。」馬總統:「對啊,大學都叫老馬,40歲以後變成小馬。」

原來是馬總統40年前的大學同學,兩人見面特別HIGH,老馬重溫小馬的青春記憶,把學生們逗得笑哈哈,Q&A時間舉大字報、舉玩偶的搶著發問,搶著回答。海大學生:「我想請問你,對於最近泡麵上漲。」

唉唷,果然是民生議題,走到哪都有人問,總統說仰賴進口的麵食沒法抗漲,建議大家多吃點米製品,增進產值還能省荷包,和年輕一代互動,馬總統其實用不少心思,臉書上線才1個半月,粉絲人數超過50萬,幕僚還把突破50萬大關前的畫面擷取成圖片,經營年輕族群,馬總統也學會用抓圖紀念每個片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664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