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統脫掉 內衣搖冰比賽 樂翻天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炎炎夏日如何消暑?台中市一家百貨公司今天下午舉辦了一場趣味活動,讓民眾身穿比基尼內衣進行搖搖冰比賽,除了年輕辣妹之外,許多逛街的媽媽也以熟女高齡寬衣解帶報名參賽,讓許多圍觀群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為了贏得一套內衣和MPS隨身碟,不僅是年輕辣妹上一脫掉身穿比基尼內衣上場搖搖冰,連許多逛街的熟女辣媽,也毫不扭捏。

比賽規則就是看誰在規定時間內全身搖動最多下,這位認為活動很健康的媽媽被淘汰,懊惱不已。參賽民眾:「下一位參賽者要雙手用力搖。」

還有情侶檔一起清涼上陣,男朋友搖得滿頭滿臉都是冰水,地上濕滑還摔了一跤。現場圍觀群眾這麼多,女朋友穿得這麼少,這位男士感覺自己有點吃虧。記者:「會不會覺得女朋友被看光了?」參賽情侶檔:「會呀。」記者:「那你還陪她來?」參賽情侶檔:「被逼的。什麼被逼的。」

不過這對交往已經3年的情侶還是大方街受眾人的祝福,這項清涼有勁,圍觀群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比賽,最後由這位媽媽勇奪冠軍,大方的跳起扭扭舞,慶祝自己得到內衣和隨身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4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