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共軍犯台 陸軍戰車出動反制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M60A3戰車是目前國軍地面部隊的主力,今天在台中的586旅,演練共軍空降侵入,陸軍要在30鐘內,完成反制的操演,對於對岸不放棄武力犯台,陸軍強調,已經掌握對岸犯台的模式,戰車部隊只要1分鐘,就能全體出動!

中部地區發現100多位敵軍的空降人員侵入,陸軍的戰車的部隊緊急集合出動反制。

短短的1分多鐘12輛的戰車全部出動,不論是從陡峭的路上爬,還是來個急轉彎爬坡,M60A3的戰車都能完成任務,這款戰車使用已經超過30年,但是性能還是相當優異,尤其這一招絕對可以收到欺敵的效果。

面對共軍不放棄以武力犯台,陸軍的戰車部隊全力備戰,對於來犯的敵人他們絕對有信心捍衛台灣。

陸軍八軍團司令朱善全:「5個地區的反攻生效,這都是既有的計畫,就是15分鐘就可以出發,到達目標有100多人,只要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戰場控制下來,就可以解決。」

要克敵制勝射擊是最基本的要求,M60A3上的步槍國軍要求射擊要達到100%,能達到這樣的標準才能在戰場上主導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89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