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榮葉全真獻花 陳詩欣欣喜若狂

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奧運代表團沿街遊行終點站來到西門町,而這一站有陳詩欣的偶像陳昭榮和葉全真,等在這邊要獻花給兩位英雄,看到平常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偶像獻花給她,陳詩欣樂不可支,尤其又收到陳昭榮特別為她準備的禮物,更是相當激動。

來到西門町廣場,9位奧運健兒接受民眾英雄式的歡呼,而在舞台另一邊,等陳詩欣等了好久的是陳詩欣最愛的偶像,演員陳昭榮和葉全真,平常是他們接受fans的獻花,不過這回交換角色,他們要獻花給咱們中華英雄,而且唸唸不忘的是他們的金牌約會。陳昭榮:「跟陳詩欣他們有約定,就是拿到金牌我們有一個金牌的約會。」記者:「什麼時候?」陳昭榮:「等她這2天忙完吧!」

至於陳詩欣,看到平常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偶像,陳詩欣樂不可支,兩人見面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現場主持人:「我們陳昭榮讓他進來一下好不好,陳詩欣記不記得那天陳昭榮為你加油勇奪金牌來,我們歡迎陳昭榮、葉全真。」

能在遊行終點站看到偶像來獻花,陳詩欣真的是欣喜若狂,至於從拍片現場特地抽趕來,擠了老半天才擠到台上的陳昭榮和葉全真,更是希望陳詩欣有朝一日能成為他們的同事。陳昭榮:「希望他們來成為葉子,他們電視台當體育主播,很希望她可以過來,跟我們一起演戲。」

除了來到現場,心細的陳昭榮還特別準備了陳詩欣最愛的原子小金剛手提袋送給她,此刻誰才是誰的偶像,已經分不清楚,重點是兩人惺惺相惜的情誼,就此增長。現場主持人:「陳詩欣親陳昭榮,那我們請陳昭榮親妹妹好了,來來陳詩欣親哥哥。」

#陳詩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270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