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子婷告別式 徐明盼Candy參加

記者 彭光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個星期天,徐明將為女兒徐子婷舉行告別式,徐明說,現在子婷的網站塞爆135萬人,他雖然希望第三者Candy可以親自來送女兒最後一程,但是擔心當天的場片可能失控,徐明說,Candy如果不方便來,未來可以到子婷的墓園去看她。

忙著處裡女兒後事的徐明和應采靈,現在最擔心的是,9月12號子婷告別式當天,參與的人數會爆滿,在子婷的眾多朋友當中,徐明最希望當初介入子婷和白白感情的第三者「Candy」,能夠親自到場,但是又擔心可能會場面失控。催眠大師徐明:「他現在網站上130幾萬人次,1千個來1個我就頭都昏了,對不對?所以我也不敢預料1千人來1個,我都已經昏了,因為我現場只能坐280位。」

徐明不希望告別式當天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因為希望女兒能夠開開心心走完最後一程,告別式當天將用子婷最愛的粉紅色佈置會場,同時請大家穿色彩鮮豔的衣服,用歌聲祝福子婷,而子婷的墓園選在石門山上,景緻優美,徐明說,墓碑已經設計好了,上面只會寫一個字,就是「家」,而子婷只是比他們先回到這個家。

催眠大師徐明:「我希望是一個心理的希望,但是那天的場面我沒有辦法去主控,每一個人的想法我個人認為就是說,因為幫她做了一個小墓園,隨時隨地不要趕在那一天人那麼多的時候,能夠避免的事情,我們能夠盡量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子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50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