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而剛之父告台商侵權 索5000萬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威而剛創始人美國穆拉德博士,今天跨海請律師要告台灣仁山生化科技公司侵權,並將索賠新台幣5000萬,原因是穆拉德博士發現仁山沒有經過他同意,就冒用他的照片和簽名,為自己的減肥產品威而塑做宣傳,而仁山公司則聲稱得到授權,這起跨海官司即將開打。

台灣仁山生技的減肥產品威而塑,上市3個月,一直都以威而剛之父美國佛里德穆拉德博士的照片和簽名做廣告宣傳,如今穆拉德博士從美國告到台灣來了。律師許錫津:「他並沒有授權給他們來使用他的照片,還有使用他的姓名,他看到這種狀況,他認為仁山跟優瑟這兩家公司沒經過他同意,藉他的名義來對於市面上販售這樣產品,影響到他個人名聲,非常嚴重。」

穆拉德博士認定台灣仁山公司侵害他的權利,涉嫌詐欺、偽造文書、妨害名譽、違反公平交易法,他準備打完刑事官司,再打民事官司要求賠償美金150萬,大約相當台幣5000萬。

穆拉德的律師寄出存證信函之後,台灣仁山生化科技公司仍舊聲稱威而塑減肥碇是由穆拉德博士認可授權的。律師許錫津:「仁山公司據他們回覆的消息,他們曾經有聘請穆拉德博士當他們公司所謂副董事長,仁山公司也不能片面的未經穆拉德博士的授權,就把他的肖像或姓名,或者是直接表示說這樣產品,是他指導開發出來的。」

穆拉德博士認定仁山公司廣告不實,欺騙消費者還想硬坳,因此決定告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而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