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礁溪鄉代涉索賄 廠商:清者自清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礁溪鄉代會爆發集體舞弊案,上一屆礁溪鄉包括主席副主席,一共11名鄉代表,涉嫌在89年淡江大學蘭陽校園進行整地工程時,向校方代表廠商,收取1900萬的賄款,調查站約談其中9名代表和3名廠商。

宜蘭調查站兵分多路,一早前往礁溪鄉代會,針對議事紀錄等文書資料,大舉蒐證,上一屆礁溪鄉代表涉嫌在89年淡大宜蘭校區,進行整地時向廠商要求1900萬打通關,上午原本預定召開臨時會的鄉代會議事堂,空空蕩蕩,出席的新任代表都說不知情。礁溪鄉代會代表朱坤池:「不可能貪污舞弊,有什麼好貪污舞弊的。」

調查站經過長時間蒐證調查,目前了解這起集體收賄案,上一屆11名鄉代表,其中8人各分得50萬,居中牽線的代表和鄉代會正副主席各得5百萬,而淡大蘭陽校區從籌備到用地取得,經過長達近14年的時間,最近才向宜蘭縣政府拿到建築執照,準備興建校園主體工程,爆發鄉民代表索賄弊案,94年招生計畫,可能生變。廠商代表:「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就讓他們去查嘛!查的話最後一定會水落石出嘛!」

代表會主席陳忠芳對於檢調大動作,高喊冤枉,強調這筆錢是他和建商合夥投資整地所得不是賄款,是非黑白,檢調單位目前已經約談9名鄉代表,正進一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252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