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啊!民工掉糞坑 救援人員被熏昏

記者 詹瑋琦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河南鄭州有一個民工不小心掉進15公尺深的化糞池,出動了10多位消防隊員,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給救上來,而這個民工中間一度還被臭氣給薰昏了,讓援救的消防隊員是又急又好笑。

一群消防隊員就這樣在化糞池的洞口徘徊,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救人,雖然說他們已經身經百戰,不過要救化糞池裡的人,這還是頭一回。手上拿著手電筒,消防隊員決定要親自下去化糞池,將受困的民工給拉上來,不過因為洞裡實在太臭了,公安局長還叮嚀一下別忘了要閉氣。公安局長韓曉星:「把繩子綁在消防隊員身上,吸氣帶著氧氣下去。」

救人至上,雖然化糞池再怎麼臭,消防隊員咬著牙也要忍住,不過困在底下太久的民工早就已經被薰昏了,於是消防隊員只能將繩子綁在他的身上,然後靠上面的人把他用力的拉出去。消防隊員:「用繩子一起來。」

經過幾分鐘,受困在化糞池裡將近半個小時的民工終於被拉上來,雖然薰的暈過去,不過幸好沒有什麼大問題,也結束了這場烏龍的化糞池受困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南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