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河南省 結果共239筆

  • 坐碎塑膠椅「衰遭宮刑」!陸男糗濺血 割破陰囊慘縫20多針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離奇醫療案件」引起熱議,一名男子在醫院看病期間,因腹瀉弄髒褲子而跑到廁所整理,不料在此期間疑似弄壞塑膠椅,噴濺的碎片將其下半身劃出多處傷痕,連陰囊都被割破、導致得住院縫20多針,令人傻眼。
    2024/04/08 08:19
  • 針灸閉眼被強吻!陸狼醫扯「因為妳漂亮」偷親 她怒報警反挨告

    大陸河南省新鄭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因身體不適、前往中醫診所接受針灸治療,但就在男醫師按摩其眼部時,竟突以「因為妳漂亮」為由強吻,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然而,該醫師事後僅遭當地警方行政拘留6日,其妻子甚至還反控受害女子誣衊。
    2024/04/05 16:00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24/03/18 17:23
  • 再檢出致癌「蘇丹紅」  辣椒粉增至3批、下游至少10業者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食藥署今(24)日說明,新北市「保欣企業有限公司」輸入中國大陸河南省「三禾藥業有限公 司」辣椒粉,檢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各地方政府衛生局持續督導查核下游業者下架相關製品,截至23日,共計下架辣椒粉及其產品3528.3公斤。
    2024/02/24 12:44
  • 江西店鋪施工起火! 一二樓補習班、網咖釀39死9傷

    日前大陸河南省一間小學的宿舍才爆發火災、造成13名學生死亡,結果短短一周內,江西省一處店鋪也因為施工不當,引發大火,由於事發現場有網咖、補習班和旅館,濃煙過大、導致多人受困,最後造成39人不幸身亡。
    2024/01/25 11:43
  • DIY火箭筒煙火釀禍!他自爆手秒爛 路人「肚子掉塊肉」倒地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傷殘意外引起討論,兩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測試自製的「火箭筒煙火發射器」到廣場嬉鬧,卻在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手部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更是腹部被炸得血肉模糊,雙雙倒臥在滿地碎片的廣場中央。
    2024/01/20 16:46
  • 河南學校宿舍深夜竄惡火! 釀13人罹難1人受傷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省南陽市方城縣一所學校宿舍19日晚發生火災,造成13人死亡,1人受傷。當地已成立事故處置指揮部,展開事故調查和善後處置等工作,涉事學校負責人已被控制。
    2024/01/20 11:40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天然氣大量噴發!高溫白煙中斷電力通風 河南礦災10死6失蹤

    大陸河南省近日爆發一起嚴重礦災,當時多達425名礦工在井下進行開採作業時,突然噴出大量天然氣,高溫白煙導致電力和通風設備中斷,現場有人被濃煙嗆暈受困,目前這起礦災已經造成10人死亡,仍有6人處於失聯狀態。
    2024/01/14 10:58
  • 河南煤礦天然氣噴出 意外當下425人在地底作業至少8死

    新華社報導,中國河南省平頂山市一處煤礦12日發生意外,造成8人死亡、15人失蹤,目前援救工作仍在進行。
    2024/01/13 09:22
  • 又有國中生遇害!疑被霸凌墜樓 爆「萬人抗議」河南急封城

    中國河南省寧陵縣一名初中生疑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後,28日引發萬民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憤怒民眾與警方爆發衝突,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
    2023/12/31 08:29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修眉刀斷妹雙手!停電以為被惡搞 狠姊「破門瘋砍」秒濺血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喋血案件引起關注,一對雙胞胎姊妹疑似因家中停電發生爭執,認定是妹妹惡作劇的姊姊,一氣之下竟趁對方準備睡覺之際,持修眉刀上前揮砍,後者則是本能舉起手遮住臉部,導致雙手的肌腱當場被砍斷、血流如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是無法自由活動雙手;案件細節被公開後掀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姊姊的下手之狠辣。
    2023/12/26 13:21
  • 北京72年來最久低溫!河南創62年低溫紀錄 供暖拉警報

    中國大陸許多省市頻頻刷新低溫歷史紀錄,像是北京就超過300小時、相當於12.5天都低於零度,創72年來同期最久的低溫。不過河南省傳出,由於熱電供應商鍋爐故障,導致暖氣供應不足,當地政府下令停供多數企業、以民生和醫療為優先,但仍有住宅區受到影響。
    2023/12/25 13:57
  • 日媒直擊揭河南「山寨村」2千家仿冒品店 僅正版10分之1價

    日本TBS電視台記者揭露中國大陸河南省孟州市桑坡村,據稱桑坡村有著2千家以上的服飾店,但販賣的幾乎全部都是知名品牌的仿冒品,街上逛街的遊客或居民人人穿著看似「名牌」的服裝,日媒以「山寨村」稱之,店員則表示這些商品與正版90%相似,但售價甚至不到正版的10分之1。
    2023/12/25 11:44
  • 天冷吃火鍋「整桌昏迷」!吃一半竟猝逝 他毒發慘死餐廳

    隨著天氣明顯轉涼,除了開暖氣、洗熱水澡的時間變的更久之外,火鍋類的餐廳更是人滿為患,但在「享受冬天」的同時,也要注意環境安全,以免意外悄悄來臨而不自知。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3名男子在圍爐吃火鍋期間突然集體昏迷,被接連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推測為一氧化碳中毒所致,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4 21:45
  • 狠捲車底「拖行秒爆頭」!老翁忘開頭燈 22歲女師慘遭輾殺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悲劇車禍引起討論,年僅22歲的女老師晚上外出買菜,卻遭70多歲李姓老翁駕駛的「老頭樂」電動車撞上、捲入車底拖行數公尺後不治身亡,事發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肇事駕駛不僅音訊全無、甚至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而與此同時,大陸當地也再度掀起有關「駕駛老頭樂」的相關議題,引起高度關注。
    2023/12/23 11:14
  • 楊丞琳失言遭瘋狂投訴 陸執法單位發聲:未來審批會更謹慎

    藝人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期間一番「河南人愛騙人」的玩笑話激起當地民眾不滿,雖然楊丞琳事後立刻發文道歉,但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如今就連鄭州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分會也發聲表示「未來在審批上會更謹慎」。
    2023/12/11 17:06
  • 楊丞琳出事了!喊「河南人愛騙人」挨轟滾回台 陸官方出手調查

    女星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互動時稱「河南人愛騙人」等語,激起當地人不滿,事後她發文為這沒有禮貌的玩笑鄭重道歉。不過,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連河南省便民服務熱線也被打爆,工作人員透露將轉接相關部門處理。
    2023/12/11 07:52
  • 殯儀館搞烏龍!弄丟父親骨灰罈竟「換新的」給家屬 她一聽傻了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樊小姐表示,上個月爺爺過世後,她到殯儀館取回爸爸的骨灰,想要將兩人一起安葬,怎料到了殯儀館時確被告知「骨灰不見了」,更令人傻眼的是,該業者還另外拿了一盒新的骨灰,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樊小姐表示,母親聽到後氣到心臟病發作,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3/12/07 18:02
  •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2023/11/29 17:36
  • 期中考集體搶廁所!陸中學釀「人踩人事件」 1死5傷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所中學1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踩踏事故,學生在期中考的休息時間爭相上廁所,造成1名學生死亡,1人重傷、4人輕傷。據了解,多名男生在上下樓梯因太過擁擠,導致有學生因此摔倒,而釀成悲劇的發生。
    2023/11/15 17:59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